木卿

喜欢各种CP,不要连赞作品,不要盗作品,如果说要转载或转发说明一下

另一个自己17

  “我知道你们都很担心,我不会有事的”白艾自然知道灰太狼想什么

  “可是……”灰太狼不知说什么好

  就在白艾和灰太狼说话的时候,黑艾醒了过来

  “刚刚发生了什么,我记得我不是在外面吗?自己受伤的地方也包扎好了”黑艾想着自己晕倒的事情

  “那是”此时黑艾注意到白艾在和谁说着什么?

  “灰太狼”黑艾走出来看到灰太狼后立刻拿起了鞭子,将灰太狼的脚用岩石困住,慢慢包裹住灰太狼整个身体

  “这样看你还怎么还手?我劝你还是别捶死挣扎了”黑艾慢慢逼近灰太狼,召唤出一块岩石像灰太狼砸去

  “你休想伤害灰太狼”白艾挡在灰太狼面前

  “艾美将军,你快闪开”灰太狼很想挣脱出来,但自己根本动不了

  就在岩石即将砸向白艾的时候停下了,白艾缓缓睁开眼睛

  “看在我之前晕倒到时候你救了我的份上就放过你”黑艾打了一个响指,岩石碎成了小石块,自己转身去泡温泉

  “你现在的伤还没好,你最好不要泡温泉”白艾提醒道

  “这个你就放心吧”

  “将军,你”

  “灰太狼,你先去休息吧!”

  “艾美将军,你真的想好了吗?”

  “没事的,我相信他不会对我怎么样的”

  “你怎么过来了”

  “还记得我们第一次见面,你我说的话吗?你就是我,我就是你,我想什么你都知道”白艾坚定的对黑艾说

  “没想到你还记得,说过又怎么了?”黑艾走出温泉

  “按照以前你应该消灭我们不是吗,这就证明你和以前不一样”

  “你说的对,自从跟你相处这几天之后,我自己也感觉到了,但那不证明我和你一样”

  “这才是真正的你啊,不是他们所说的黑暗能量”白艾突然抱住黑艾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